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8 08:5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方式,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去学习,带着问题去思考,带着理论去指导实践;二要掀起学习热潮。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各级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重要内容,迅速在全县人大系统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发挥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三要注重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决定》中提出的“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思考、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