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19-11-13 15:0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视察组,对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城区技防监控前端,深入十字镇、飞鲤镇察看技防监控情况;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信息化为引领,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新模式,全力打造“人防、物防、技防、制度防”四位一体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着力提高新形势下的治安防控能力,社会安全环境日益改善,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

  视察组在肯定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视察组建议,一要尽快启动“雪亮工程”二期建设,完善学校前哨安全系统、三网三平台建设、平安乡镇视频建设;二要统筹整合技防资源,打破部门间监控信息资源的壁垒;三要强化防范队伍建设,注重加强辅警队伍建设,提高待遇,保障队伍稳定;四要加强治安防范宣传,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确保防范工作无死角。(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