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机关党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修改完善后报市委巡回指导组审核通过。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与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启动主题教育。要按照总体工作方案要求抓好落实,实行工作提示单制度,做到计划到月、细化到旬。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供有力保障。(文/白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