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10:0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县千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梓阳学校食堂、旌俞生鲜大卖场、百兴酒店等企业,深入了解食品的生产、流通、销售环节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了企业在经营管理、环境卫生、食品监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汇报内容进行深入分析,指出在食品监管工作仍存在的薄弱环节。调研组建议,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法律宣传,增强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制度,搭建全县食品安全信息平台,齐心合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文/严为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