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把脉问诊”开出全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良方”

发布时间:2019-10-11 16:5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泾县人大常委会成立调研组,通过实地座谈、问卷调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全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调研组建议,一要做好电机泵阀产业规划。县政府要结合《中国制造2025》,以集群化、信息化、智能化为方向,科学编制全县电机泵阀产业发展规划。通过规划引领,力争在3至5年内使泾县成为全国最具特色的中小型电机制造产业基地和国内最大的防腐泵生产基地。二要加大铸造产业改造升级扶持力度。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对铸造企业的创办、技改等事项开通“绿色通道”,加大帮扶力度,并通过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加大环保投入等措施,对全县铸造企业进行整合,合理布局,集聚发展。三要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完善人才引进奖励办法,加大对电机泵阀企业专业人才的各类补贴力度,多层次搭建企业用工服务平台。鼓励企业与长三角地区科研究所、企业、高校共建研发机构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推动科技成果在泾转化。(文/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