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启动对县政府部分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08:4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泾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和《泾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任前审查和任后监督的办法》,县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将对县司法局、交运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开展述职评议。
  据悉,此次述职评议内容为上述单位主要负责人2017年以来履职情况,即:遵守和执行宪法、法律、法规情况;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四个泾县”、全力实施“五大会战”的决策部署情况;自觉接受人大及其社会各界监督等情况。
  述职评议工作由泾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进行,整个评议工作分为准备、评议、整改三个阶段。述职评议工作结束后,对述职评议对象的审议意见和测评结果,报送县委并转交县政府及被评议对象所在单位研究处理,同时抄送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市级主管部门。(文/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