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16:4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张光勇、张千水出席。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关于宣城市市本级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宣城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关于宣城市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及问题清单,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分别转交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处理,并做好跟踪督办。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工业强市战略实施情况的专题询问方案及调研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