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丹来宣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0日-11日,省人大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丹来宣调研,并走访看望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相关工委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普渡禅寺,深入了解了我市宗教场所在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市民宗局负责人关于宗教场所管理和落实新修订《条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张丹对我市的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做好宗教场所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责任也重大。要不断推进宗教场所管理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同时鼓励宗教活动场所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把广大信徒凝聚起来,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与慈善事业,为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应有作用。
  11日上午,调研组在宣召开座谈会,围绕《安徽省中医药条例(草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法》在我市实施情况进行座谈交流,部分省、市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就规范中医药服务与管理、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瓶颈,中小企业发展中的困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张丹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我市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成绩,希望代表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强化代表意识,积极履行职责;要持续关注民生,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和反映社情民意,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丹主任一行还走访澄江街道花园村和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亲切看望省人大代表李开富和董凯。(文图/柏鹏)

 

201909160936291988_IEa7POE2.jpg

 

201909160936291989_Kc9zz7om.jpg

 

201909160936291990_1jvFsCnw.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