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水土保持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1 10:2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市县人大代表及镇人大主席成立执法检查组,对全县贯彻实施《水土保持法》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旌阳镇旌德公馆、白地镇宣砚公司实地查看了城区企业和乡镇企业水土保持设施建设情况,到俞村镇现场查看了城区第二水源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在农业农村水利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关于《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县政府贯彻实施《水土保持法》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按照有法必依、执法必严的原则,积极开展水土保持检测预报,强力推进小流域综合治理,水土保持工作成效明显,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全县“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检查组还认为在贯彻实施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宣传实效不够、制度落实不够、治理措施不够、执法保障不够等几个方面,并从宣传力度再加大、工作力度再加大、投入力度再加大、执法力度再加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周宁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