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09:3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关学后苑小区、建平镇中山社区、城关农贸市场、建平镇祥兴社区、钟桥河路与宁芜路交叉口废品收购点、城关第一步行街拆迁区域等地,实地查看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创建办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全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视察组成员就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强力推进,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不断增强,满意度持续提升。视察组指出,我县在创建工作的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特别是在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宣传推广、市容管理监督、交通秩序规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必须高度重视,着力加以解决。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视察组建议,一要深挖细查,不留创建盲区和死角;二要广泛发动,切实增强群众参与意识;三要创新举措,着力破解创建难题;四要优化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效能,通过务实的举措,扎实的工作,全力推动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