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赴旌德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08:1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率队赴旌德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副秘书长、市水利局、市文旅局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张光勇一行在实地察看了狸塘水库、小河里地质灾害点、城区防洪等重点工程之后指出,旌德县防汛抗旱工作,在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带来的新形势下,防汛抗旱工作谋划早、部署早,各项应急预案准备充分,并开展了应急演练,目前已经平安度过主汛期。张光勇要求,当前虽然已经进入防汛后半期,一定要切实克服麻痹情绪,思想不能放松,要把各项措施和责任进一步落实到位。同时,针对当前气候变化,还要做好局地可能出现的旱情。(文图/陈波)

 

20190719081650563_6UzSQo8r.jpg

 

20190719081650564_79KzMT9R.jpg

 

20190719081651565_Y1pceqYP.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