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6 17:1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带领市直相关联系单位赴广德县杨滩镇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市工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联系单位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杨滩镇相关工作的总体汇报,针对镇村提出的农村污水处理、基础设施投入、村干部队伍建设等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帮扶联系单位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在农村电商、农村专业合作社建设、盘活村集体资产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为镇村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提供帮助。会后,徐德美副主任赴金阳村、鄢村实地走访,重点察看了村居房前屋后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入户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政策,听取群众对该项工作的意见。
  徐德美指出,杨滩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定位准确,措施有力,群众参与度高,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杨滩镇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强镇村干部引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内在动力和创造力,引导群众开展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各联系单位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做实前期调研和工作衔接,精准制定帮扶措施,提升帮扶实效。(文/谷泉)

 

20190716172623179_ml2JWAQ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