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千水到梅溧河干流开展巡河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1 10:4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张千水到郎溪县梅渚镇梅溧河干流开展巡河调研,重点查看防汛应急准备工作。联系单位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及郎溪县委组织部、梅渚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梅溧河干流,张千水陆续巡查了梅溧河(郎溪段)源头、魏家坝段、梅渚镇集镇段等处河水的水质水位情况,详细询问、认真检查了河道综合治理、日常维护及各级河长防汛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

 

201907111053161136_yKn0lZZO.jpg


  张千水对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当前已经进入主汛期,联系梅溧河干流的市、县、乡等三级河长单位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措施要求,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扎实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梅溧河干流综合治理,按照全市河长制巡河工作安排,将各项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确保梅溧河干流防汛度汛以及水生态安全。(文图/王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