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到旌德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08:3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先后赴旌德县云乐乡、俞村镇,开展四级书记遍访推进乡村振兴活动,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徐德美实地走访了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察看了灵芝培育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和经营销售情况,鼓励公司要在发挥规模优势的基础上,努力提高科技含量,增加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增强营收能力。同时,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动周边农户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推进乡村振兴。
  徐德美看望了俞村镇仕川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听取了工作队关于扶贫产业、基础设施、群众满意度等扶贫工作基本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徐德美指出,仕川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扎根基层,甘于吃苦,勤于奉献,实现了村集体经济从无到有,并逐步增加的突破,为乡村发展作出了贡献,值得肯定。同时强调,扶贫工作队要继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驻村活力,因时因地制宜,谋划好产业扶贫项目,加快培育优势、特色产业,为实现稳定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注入持久动力。(文图/陈明明)

 

20190708085112427_vxeGyij8.jpg

图为察看云乐灵芝公司种植基地

 

20190708085112428_VfqQXJUk.jpg

图为在仕川村察看村引进的灵芝种植项目

 

20190708085112429_1zNgYPfo.jpg

图为在仕川村听取扶贫工作队工作情况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