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8 15:3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会委员、市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开展全县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蔡家桥镇皮岭路和云乐镇徐洪路实地查看“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道路绿化、美化、亮化以及管护、运营等相关工作情况,并高度评价 “四好农村路”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报告。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全县深入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建设批示精神,坚持大规划引领、高标准建设、快速度推进、新机制管养、一体化运营的工作思路,全县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改善,为稳步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基础保障。同时,调研组还从加强宣传引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保障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周宁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