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长安镇人大:当好低保年审“护航员”

发布时间:2019-06-28 15:3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长安镇浩寨、大谷等村根据镇政府统一部署,纷纷召开2019年农村低保年审会,落实今年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年审工作。为有效监督农村低保年审工作,确保农村低保动态管理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长安镇人大注重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与所在村的农村低保年审会,对低保年审工作进行监督,严防错保漏保,为低保工作保驾护航。
  在农村低保年审程序中,代表们坚持原则,严明纪律,全程参与。全面了解其家庭年收入情况,严格督查是否公平公正公开,坚决防止徇私舞弊等现象发生,让低保工作始终在公开透明的环境中运行,实现动态管理中的“阳光低保”,确保农村低保惠及真正困难群众。
  在长安镇人大监督把关下,该镇农村低保年审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开展当中。(文/汪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