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关于开展特殊教育工作情况调研汇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5:4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关于开展特殊教育工作情况调研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出席会议。

 

201905231546592937_sSF5oJr8.jpg


  张光勇对我市特殊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特殊教育事业关系特殊受教群体,教学任务既繁重又特殊,要给予特殊教育事业更多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进行资源整合,完善服务体系,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市特殊教育办学水平和质量。同时,要求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特殊教育发展水平提供决策依据。
  会上,听取了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残联、宣州区等关于特殊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征求相关意见建议。
  会前,调研组一行到市区、市残联、特教中心、郎溪县进行实地调研,随后还将赴泾县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文/徐晨 图/陈盈 濮阳安妮)

 

201905231546592938_OGu9QdA7.jpg

 

201905231546592939_75m7K18i.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