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开展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汇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5:4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开展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出席会议。调研组成员,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林业局、市金融监管局、市供销社负责人,宣州区人大、政府及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光勇对我市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从根本上解决“三农”问题的坚定决心和坚强领导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梳理总结,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我市做好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会上,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征求相关意见建议。
  会前,调研组一行到宣州区、宁国市进行实地调研,并赴淮南、亳州市考察学习。(文/徐晨 图/陈盈 濮阳安妮)

 

201905221557592694_lyRaEKHo.jpg

 

201905221557582691_yg6VBqnN.jpg

 

201905221557592692_JwFO6XNQ.jpg

 

201905221557592693_PC03CxWR.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