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临溪镇人大:“扮靓”农村人居环境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0:01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两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打好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攻坚战,近日,绩溪县扬溪镇人大精心组织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二十余人积极参与周坑村环境整治行动,发挥人大代表宣传发动、示范带动、监督推动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镇党委、政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突破年”行动。
  在本次活动中,二十余名代表与镇、村干部、志愿者们一同参与环境卫生集中大扫除活动,清理公路沿线、河道沟渠、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乱扔现象,铲除公路沿线杂草,清理各类广告标语等,为全镇各村整治行动起了示范引领作用。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突破年”是临溪镇2019年的重点任务之一,镇人大将不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对环境整治进行视察调研,履行好人大监督职责。动员广大人大代表争做政策宣传的参与者、环境整治的推动者、美丽乡村的守护者、乡风文明的引导者。不断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文/冯心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