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驻广德市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到新杭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17:0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驻广德人大代表第三小组赴新杭镇视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新杭镇部分矿山复垦复绿点、琉璃瓦整治土地治理点以及美丽乡村示范点,听取情况介绍,调研存在问题。在通过图文对比形式了解了整治成效后,代表们对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新杭镇在环境整治工作上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虽成效显著但仍任重道远。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认识、铆足干劲、巩固重点、健全机制,彻底打赢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自2017年10月13日新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新杭镇共取缔散乱污企业337家,拆除32家琉璃瓦企业、关停矿山8家、复垦工矿废弃地1000多亩、复绿1500多亩。(广德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