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扬溪镇人大举办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6 17:0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法律素质,强化人大代表学法、用法意识,近日,绩溪县扬溪镇组织开展了镇人大代表宪法学习及业务培训。
  培训会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四次暨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其次生动形象的为代表们讲解了宪法相关知识,重点是对宪法的修正背景及修改完善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此次学习,人大代表们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人大代表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的决心,进一步提高了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
  代表们纷纷表示,依宪治国与依宪执政是时代的新要求,是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政府、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选择。在今后的工作中,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切实增强宪法观念,依法履职,自觉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严格依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行使职权,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在实际工作中带好头,起到监督与表率作用。(绩溪县扬溪镇人大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