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泾川镇人大三举措助推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5-14 16:0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泾县泾川镇人大坚持把宣传信息工作作为全年工作重点,以“三高”为要求,力争形成组织领导有力、信息高质高量、传播广泛有效的良好局面,助推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站位认知。镇人大高度重视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年度计划上对信息工作有明确谋划和安排,在季度代表小组例会上重点强调,定期关注各大媒体上稿率和信息更新频次,做到时时把信息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高质量推动。全面谋划全年人大工作和代表活动,确定本年度信息宣传重点,联合各代表小组建立一支宣传信息工作队伍,实时报道类的信息要求快速成稿,第一时间报送,经验提炼类信息严格选题,谋篇布局仔细思考,措辞表达反复揣摩,做到所有信息快速、全面、精准。
  高密度推送。镇人大着力提升信息传播广度力度和密度,向省市县人大相关媒体积极投稿,及时向上级人大报送信息,提高镇人大活动的“媒体曝光度”,在该镇公众微信号“泾川新干线”上以图文形式向群众传递泾川镇人大工作动态,保持镇人大活动 “群众关注度”,在各代表组工作群中及时发布代表活动实况,代表组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激励,激发代表的“履职热度”。(文/赵丽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