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来宣开展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3 17:3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及时跟进了解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在我省的实施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重点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石德和一行于5月10日率专题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宣城市及宁国市纪委监委、检察院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和实施监察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推进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情况、推动检查监督向基层延伸情况、巩固和深化改革试点工作成效情况等六项调研内容开展座谈。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市纪委监委办案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为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陪同调研。(文图/谷泉)

 

201905131737211394_j3MjnDUy.jpg

 

201905131737211395_EhSr87B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