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视察

发布时间:2019-04-30 15:0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郎溪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工作的全面启动,创城的脚步在逐渐加快,城市的面貌在逐步改善,为进一步助推文明创建工作,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工作视察,县文明办主任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郎溪县平港、中山社区实地察看了文明创建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明办汇报了当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就视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经营户和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包保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报告,推进问题尽快解决;要创新工作方法,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更好成效。(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