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迅速传达学习宣城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30 15:0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宣城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首先传达了《江淮法治》杂志社总编辑郭庆峰专题辅导讲座的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宣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先平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宣城市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在全市各级人大的共同努力下,按照“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代表”的要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反映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主法治建设在我市的生动实践,取得了明显效果。
  会议强调,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是促进人大履职、展示人大形象、树立人大权威的重要方式,是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的有效途径。全市各级人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握新时代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重点围绕职能履行、监督工作和代表工作,选好角度,把好尺度,用好力度。要主动应对人大宣传信息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锤炼队伍,强健主体,夯实基础,强化保障,为推动我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文/曹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