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9 16:0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先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栗战书委员长的部署要求,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加大力度、拓展广度、发掘深度,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总方针,贯穿到人大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做到方向明、大局清、靶向准、方式活,进一步推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健全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保障机制,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建强队伍,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在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快民主法治建设进程中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邀请省人大《江淮法治》杂志社总编就人大宣传信息稿件写作进行专题培训。通报了2018年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宁国市、泾县人大常委会作会议交流发言。

 

201904291651547768_JATxVzoN.jpg

 

201904291651547769_XXwk64cI.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机关副县级以下干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乡镇(街道)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者等70余人参加会议。(文/徐晨 图/濮阳安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