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玉峰走访联系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29 14:3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4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赴双桥物流园,走访联系重点企业安徽新桥羽绒有限公司。
  张玉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徽新桥羽绒有限公司的生产情况,询问企业发展状况及在现阶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单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两个不动摇”,积极主动作为,大力改善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多办实事。企业要结合市场变化,不断转变经营思路,改革创新,开拓市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图/柏鹏 文/梁燕)

 

201904291441117687_cchGtzVj.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