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24 14:5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成立执法检查组,对该县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海螺酒店、217省道与323省道交汇路口、新城悦府项目建设工地、清正萤石矿新义一矿等地,实地查看《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了解相关单位安全设施维护和使用情况。在海螺酒店,检查组现场抽查了酒店工作人员灭火器材使用情况,并观看了视频监控运行情况。在新义一矿,检查组人员还深入矿山内部,近距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在交通路口和建筑工地,分别听取了交警大队和施工单位对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相关情况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旌德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汇报及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县政府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县政府在宣传教育培训、坚持依法行政、深化专项整治、强化监督检查、排查治理隐患、严肃查处事故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安全、和谐与稳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检查组还从加大宣传力度、落实责任体系、强化队伍建设、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委、交运局、市场监管局、科技商务经信局、工会、消防救援大队、交管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周宁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