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区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11 15:2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宣州区十六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区级人大代表及部分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共计93人。
  李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加强学习培训是有效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的重要途径,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
  此次代表履职培训班共计2天,重点围绕《监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和《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采取观看教学视频、专家授课、小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