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各乡镇组织召开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 10:5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有关规定,3月份,宣州区17个乡镇相继召开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在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确立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
  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发通知,对开好大会作了明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深入联系乡镇进行指导。人选工委对会议日程、选举等事项进行业务指导,有力确保会议程序合法合规,选举结果体现党委意图和人民意愿。会议期间,各乡镇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本级《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围绕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并结合会前走访选民征求到的意见,向大会提交意见、建议,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宣州区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