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到泾县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16:5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赴泾县丁家桥镇,开展四级书记走访推进乡村振兴活动,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中,张光勇听取了泾县丁家桥镇关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汇报,对该镇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张光勇实地察看了古法宣纸文化园等扶贫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项目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经信委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文图/孙蕙)

 

201903261706422462_q7OD6v0I.jpg

 

201903261706392461_ReeiD9S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