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全国人大代表章昌平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0 10:4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刚刚参加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郎溪县飞鲤镇昌平农作物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章昌平回到家乡,第一时间向飞鲤镇的广大党员、干部以及群众传递全国两会的声音和国家最新的政策,让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家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的喜悦、基层意见得到重视的激动以及回来后干劲满满的自信,在此次宣讲中,章昌平将它们一一传递出去。宣讲过程中,章昌平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分的内容,大家认真聆听着来自北京的最新消息,了解国家振兴乡村的规划和举措,听章昌平谈感受、话发展,为飞鲤镇的农业发展出谋划策,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振奋无比,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就绪,以全国两会为新的起点,从生机盎然的春天出发,以昂扬的奋斗姿态绘就农村发展的美好新蓝图。
  “刚才听了章昌平代表给我们传达的两会精神,我们深受鼓舞,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带到了我们基层一线。我们新法村主要发展稻虾种养,今后要努力打造优质的品种,多争取项目,为我们全村的脱贫攻坚,打下更好的基础。”飞鲤镇新法村书记吴正祥感触颇深。(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