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08:5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是泾县人大常委会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和指导基层人大工作的重要渠道。泾县人大常委会不断推进“主任接待日”活动,努力为人大代表搭建一个履职平台,积极反映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助推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实。
  近日,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前往榔桥镇涌溪村代表工作站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与部分县人大代表座谈,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建议。在涌溪村座谈时,县人大代表朱建梅等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履职实际,围绕产业培训、移动信号、道路畅通、制茶用电等方面提出了四条建议意见。左银海主任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需要转交其他部门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的问题,将在归纳整理后转交有关部门,并持续跟踪、督促落实。
  活动中,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具有实用性、针对性,是深入群众和基层,经过详细调研提出的。促进相关部门加强与代表的沟通,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加以研究处理,尽职尽责予以解决和落实。促进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密切关注基层群众的意愿和诉求,反映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自己的履职活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文/张美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