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08:48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根据省、市、县委文件精神,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人大机关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详细安排。与会同志围绕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专项行动具体开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全面梳理分析查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提效能、转作风,切实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宣传引导,把“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这个总要求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增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实际效果。三要严格执行县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意见》,全面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不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周宁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