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8 10:2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司火根通报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

 

2019030810283185_LohwwMVJ.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做到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要强化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同一切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真正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抓紧抓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要强化作风建设,弘扬优良作风。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开展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会风文风,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精文简会十条》。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根水通报了派驻纪监察组工作情况。从机关党组书记到一般干部层层签订了2019年机关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文/白云 图/濮阳安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