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玉峰赴市敬亭山管委会开展执法检查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7 15:5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开展好《宣城市敬亭山风景名胜区条例》执法检查,3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带队赴市敬亭山管委会开展执法检查预调研,城建环资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201903071600398_ZcrBhS5D.png


  在敬亭山管委会,张玉峰一行听取了敬亭山管委会关于《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和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就下一步《条例》执法检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张玉峰指出,《条例》的贯彻执行是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应当创新机制,有效解决条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抓住深入实施乡村振兴这一契机,进一步解决好敬亭山核心区居民的生产生活问题,促进《条例》的顺利实施。(文/柏鹏 图/梁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