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6 16:3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例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上的讲话,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也就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提出明确要求,思想深邃、令人警醒,为机关全体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我做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会议还就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问题的重要性;二要提高解决重大风险问题的针对性;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的机制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坚守法律底线,在工作中保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信息,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风险化解能力,提升人大服务水平。(文/赵柳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