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2-28 10:2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县政府依法履行职能,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依法行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法治政府建设要求贯穿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个方面;要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和依法履职,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手段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聚焦人民群众的诉求,抓住关键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创新成绩,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作出积极贡献。(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