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节后收心会谋划工作新开局

发布时间:2019-02-13 17:2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让人大机关干部迅速回归工作状态,2月12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从节日的放松中紧张起来,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厘清思路,调整状态,为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会议认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目标的关键之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如何立足人大职责,谋划年度工作,对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进而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显得至关重要。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和“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决策部署,与时俱进,共谋发展,为全面深化改革,顺利实现“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目标而不懈努力。
  就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一是要迅速回归工作岗位,立刻调整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严立”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引向深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章、党规为遵循,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和为代表服务的意识,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机关各项工作制度,不断强化机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自律、务实高效的人大干部队伍;四是要紧扣年度重点监督议题和审议计划,安排好全年各项工作的时序进度,做到早谋划,早启动,为全面完成2019年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文/耿宏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