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15:3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李少中,党组成员张曦、徐杰保、黄广林、周家臻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常委会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陈忠才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虚心接受了参会人员的批评意见后进行了表态。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认真的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掩,相互批评真诚坦率、不回避,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忠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认真反思查摆问题及批评意见,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为民谋利。认真倾听百姓心声,情系百姓冷暖,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真心实意为人民谋利益。四要围绕
  发展大局,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积极参与县委中心工作,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五要坚持廉洁自律,做到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好表率,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以实际行动释放以上带下的正能量。(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