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10:1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上午,旌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大家边观看边讨论,积极评价宣城及旌德近几年的经济发展情况,尤其在看到介绍旌德县两名功勋企业家余春明、黄太海时,大家振奋精神,纷纷为旌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
  下一步,县人大机关将积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一是利用周一例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为民谈”学习型组织等多种方式,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将工业强市、工业强县的发展理念贯彻于人大工作各方面。二是围绕县委政府今年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制定2019年人大工作要点,创新监督方式、拓展监督范围,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工作的监督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工业强县提供有力支持。三是人大机关积极响应市委、县委“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号召,要求干部职工发挥主观能动性, 积极为招商选资出谋划策,多方寻求招商线索,努力争取外地优质企业来旌投资,促进旌德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文/周宁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