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3 15:1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介绍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概况,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作的《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会议指出,2019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奋力开创新时代泾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是当前泾县人大常委会重要政治任务。新时代党和人民对人大工作寄予厚望,要切实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把人大及常委会建设成“两个机关”的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加强人大机关建设。以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实际成效推动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文/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