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经平等市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03 16:4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3日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50名,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总数为340名,二次会议代表总数为337名。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各级监察委员会主任应当提名为上一级人大代表候选人。经研究,市四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到各县市区分别增加1名,用于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为市四届人大代表人选。二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有个别变动。
  宣州区选举的韩军、李成强、徐自力,绩溪选举的葛建荣调离本行政区域,泾县选举的陈哲平因挂职期满回原单位工作;军分区选举的汪期峰、周世强、孔晓宇退出现役或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等有关规定,韩军等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宣州区选举的张晓辉、郎溪县选举的倪进国、广德县选举的杜惠兰、泾县选举的洪梅因个人健康、工作变动等原因辞去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宣州区依法补选陶方启、孙恒志、张贵停;郎溪县依法补选王循;广德县依法补选周颖宣;宁国市依法补选杨德祥;泾县依法补选张宁、许经平;绩溪县依法补选杨书生、程良松;宣城军分区依法补选杜维祥、徐海荣为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郎溪县依法增选彭禧元;宁国市依法增选施训陆;旌德县依法增选郑晓军为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现在,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40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