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0:0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共郎溪县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意见>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
  会议开展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专题学习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曦、邵宇华、徐杰保及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方向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来,坚定不移使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县人大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抬高标杆担当作为,当好“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践行者。强化监督与支持,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进一步密切与沪苏浙地区人大学习交流,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加快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要着力提升县人大机关抓落实促发展的执行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