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全县治砂治超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10:0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自县委、县政府启动全县治砂治超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泾县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积极响应,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县域生态环境作出人大作为。
  广泛宣传动员,切实把人民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治砂治超的决策部署上来。泾县人大常委会发出号召,要求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走访选民,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积极投身治砂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参与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人大贡献,展现人大风采。
  强化监督职能作用,在促进治砂治超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上精准发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职能作用,自觉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通过组织开展视察、调研、座谈及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加大对政府部门治砂治超各项工作的监督力度。同时,深入选民群众,广泛集中民智,将收集到的意见及建议转交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办理。(文/徐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