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城建环资专业代表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09:03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 市人大城建环资专业代表小组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主题,赴广德县开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参加活动。
  专业代表小组在广德县新杭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新杭镇政府及开发园区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就推动工业企业转型与打造创新型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专业代表小组还赴新杭镇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广德亚太公司和广德华域皮尔博格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文图/梁燕)

 

2018120409093912219_rl36SK25.jpg

 

2018120409093912220_TO9ExhaI.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