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8 15:3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6日,绩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陶方启书记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六次会议是宣城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出了“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会议提出的“十个对标提升”,意义重大。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二要深入思考。全体干部要对照《实施意见》要求,强化大局观念,提升工作站位,谋划今后工作;三要创新机制。人大肩负着服务发展的重要职责,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对标对表,通过工作机制的创新,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刚性和实效。四要勇于担当。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开展工作,为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五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全文,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文件精神。(绩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