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8 15:3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7日下午,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李少中、张曦、徐杰保、周家臻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驻会委员及各工作、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及市委书记陶方启的讲话精神。
  陈忠才在会上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是宣城处于新时代、面临新机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一要掀起学习高潮,在学习中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实际行动对标沪苏浙。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迅速在代表中掀起学习的热潮。二要强化对照查摆,在找差距中明确努力方向。人大常委会负有监督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要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县委中心工作,我们一定要对照全会精神认真反思,从思想认识、工作敬业、办事效率、履职尽责、守纪律重规矩等方面对照查摆,找差距、补短板,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在监督中推动问题的解决。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抓好落实,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推进改革发展中的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共同推动郎溪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