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出席教科文卫专业代表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8 09:2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市四届人大教科文卫专业代表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组建市四届人大专业代表小组的通知》(宣人常办[2018]36号文件)。与会人员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如何推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创新人大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光勇对代表们精心准备,积极参加专业代表小组活动,并广泛收集整理社情民意,认真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开展专业代表小组活动,是闭会期间代表履职的有效形式,也使得代表活动更有专业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张光勇要求,要突出教科文卫专业代表小组的特点,继续发挥好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小组活动实效,为宣城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孙蕙)


2018112809181511359_TMiiNz2u.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