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6 15:1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上午,旌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好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强化担当和作为,要突出监督重点,提增监督实效,把抓工业、抓招商、抓园区列为2019年人大常委会的监督重点,助推旌德县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扶贫领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脱贫攻坚摆在突出位置,狠抓落实,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促高质量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及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旌德县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